Vashaaaaa

悲催初二牲

10.入学

hhhhhhh对不起但是在小🍠上刷到有姐妹晒出来迎接苏翊鸣的通知书

可是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

突然就有的脑洞hhhh

已经绷不住了

不想看的自行跳过

-------

拿到通知书的前一秒我还在笑盈盈地跟荣格姐聊天侃地


我直接瞳孔放大

颤抖地拿着通知书,转头问递给我通知书的师哥

“你们都……这么……尬……的吗”

直接放弃表情管理

所谓的有张好看的脸不好好用系列

“我到时候一定给你录下来”

“可拉倒吧”


在校演讲!!!我滴个亲娘嘞!!!

我已经想象到了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


这换谁不社死啊


“大屏幕播放八张夺冠的照片”

即将晕阙了……

“校领导陪同参观学校”

我想吸氧

真用不着啊真用不着

随便拉几个好看点的学长学姐带我参观一下就行了

倒也不必如此阵仗啊


“演播室大屏幕播放夺冠过程?!”

这是咋地了让我回忆一下冬奥吗

我想逃啊啊啊啊


“才艺展示”

“欢迎晚会”

“欢迎苏翊鸣归来”

“哥你也去?!”

“我可不用演讲还有表演”

“那这就简单了,把你当年演讲的稿子给我,我改一下再背”

头疼……

社死……

不必如此之阵仗吧……

也就拿个冠军没那么牛……


“诶对了哥你当年是不是有很多学姐问你要vx啊”

“你小心上面的学长问你要”

“不是哥你回答我的问题啊,有没有那么多”


好家伙,一个学校俩世界冠军,破纪录的那种

[作者有话说:后来还成了goat]


然后我就收到了来自那个我都没去过几次的学校发来的 三好学生 证书


对不起可是我真的很想笑


上一次这么无语还是在上一次

——

“去把你就”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本学校的一名学生,林月恒。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相聚在此,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谈谈梦想。

    小时候大家应该都写过有关作文的梦想。那时候的梦想,你如今依旧在向着那个方向努力吗。梦想不是不能变,但是对于梦想的信念与追逐,是永恒不变的……”

[作者低语:别问我为什么不写下去,因为我实在是编不下去了]

——

“所以你和学长是什么关系”

“对啊对啊看你们那么熟”

“就是就是”

“……”

“……”

人潮汹涌

眼神求助师哥

好家伙他正在和一位老师(他曾经的同学)聊的不要太欢

只好……


装傻了

“哪个学长?”

“你们在说啥我都不知道”

“上来就八卦你们可真优秀”

评论 ( 14 )
热度 ( 28 )

© Vash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