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haaaaa

悲催初二牲

关于我

想说说文的问题

第一次接触老坟头还是在去年网课吧,六年级下的时候,纯粹是因为别的很多电脑打不开

那时候挺开心的,写写文,也认识了好多好朋友,一起看比赛啊啥的

很可惜的是,这个软件真的让我失望了

这一年我发觉自己真的成长了很多,包括文笔,包括心理

校运结束的时候,同学都不在线,那时候因为接力别的棒有失误,很难受,跟姐姐们聊聊天也好,也就看开了

文笔,这一点我自己的感触很深,从学校的作文上能看出来,原本的很稚嫩的事件,开始变得有深度,有意义,感谢这个软件让我们相遇

很高兴能认识大家,但是,我们可能要说再见了

两个认识的作者已经搬家了,我也该走了

在这个注册老福特快到一年的时间,让我说句再见吧,虽然它不配

去飞鸽和微博找我吧,同名

不销号,但是可能不怎么发了

评论 ( 5 )
热度 ( 9 )

© Vashaaaa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