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haaaaa

悲催初二牲

前文戳这里

老规矩,勿上升真人

------------------------------------------------------------------------------

手机震动了一下

“xx报社”

“请问您是唐依盈吗?听说您最近离开了佐藤师门?还把师姐弄伤了?有这回事吗?”

“是。首先这是我的隐私,如果需要报道,请明日让记者与我面谈。其次,我是一名未成年人,你们需要给我一定的保护,如果任何我不同意说的内容有泄露,我会请我的团队帮助我上/诉,谢谢。”

“明天中午12:00,XX路中//餐馆”


把事情跟姐姐们说了一遍,姐姐们表示无能为力,但是如果可以,她们可以将我收留在这里。

“【盈酱处理事情的方式可真成熟呢】”

“【没办法,想坑我们的人太多】”

“【也是呢,不过鸣他是不是几年没拿冠/军了】”

“【我估计那家伙几年都别想拿了,米//兰夺了冠之后就飘了呗,有女朋友了不起了,你说是吧,盈】”

“【盈酱身边有西/装吗,明天可以穿过去】”

“【没有呢,在这种场合,我想里面套件/旗/袍,在外面穿件西/装,姐姐们能借我一件吗】”

“【盈酱加油,好好回答问题吧!】”


第二日中午

中/餐馆内

“您好,请问……?……?……?”

“请您”我伸出一只手,示意她坐下,说,“慢慢说,谢谢”

“哦,好的”

我看到她在笔记本上写下一行字:唐依盈因回忆往事而感动得热泪盈眶

“冒昧问一句,请问您是Rita skeeter 中//国版吗?”

???对不起串台了

“所以”

“在采访之前,我想先说一句,你们要敢乱写,我现在就告你们”

“哎呀呀都是中//国人,唐依盈女士何必如此见外嘛对吧,所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咳咳,埋伏着的摄像师都出去谢谢,侵//犯我肖//像//权了,另外,我,不,瞎”

“请问”

“都是中//国人,就不见外了,好的”

“请问”

“想听大瓜是吗?好,苏翊鸣有女朋友了。”不给她任何问问题的机会,我直接了断的说出了第一个瓜。

“上来就这么狠吗?”

“不不不,这位嫂子是粉丝上位,追了他1个月”

“嗯?”她嗅到了瓜的味道

“就1个月,明天头条预定了”

“就这些吗”记者显得越发疯/////狂。

“hen……这就看你们想不想报道一些腐//败//性的东西了”我用我十四岁的脸庞,说出了这句/惊/世/骇/俗/的话。

“……”对面的记者小姐惊得说不出话,可却又如此期待。

或许,是时候利//用这些人了。该来的总会来的,我也不抱什么期待。

“记者小姐,能否留下联系方式,方便以后的调查”

记者小姐脸上写着不可置信,不清楚我在搞哪一出。

“哦,是不需要吗?那我这个有趣的消息可就不能分享给大家了。”

“不……不是,女士……”很好,她慌了,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加上联系方式,我就顺手给她发了个视频。

可惜呀,对不起呀,我“手一滑”,“本来”想发自我介绍的视频的,“一不小心”,“手滑了”,发成了“敬爱”的嫂子“不小心”弄伤师姐的视频了。

我可真是天下第一“好妹妹”呢。

“不是吧不是吧”记者小姐慌张的问我,完全没有了原先高//傲的架势。

“哦,对不起,发错了,应该给你发这条的”

然后就“不小心”发成了师哥情绪失控时录的视频。“对不起”了师哥。

“想要热度,没问题,瓜都给你,但是不能暴露一丝是关于我说这个消息的信息。”

“好的小姐”

漂亮,这个报社拿下了。

“另外,请将发表的文章,给我检查一遍,谢谢”


哼,嫂子,你买水///军//传//谣,太//菜了。

还得跟我学学吧,隐瞒身份、还能赚钱,完完全全拿捏他们好吧。

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作为媒体猜测知道恋///情的几人之一的我,手!机!被!打!爆!了!

不过也没啥事,一扭头,把这个电话号码注销了。

再一扭头,换个号码。

没事,想整我,我气//s//你。


我搬离了姐姐们家,独自闯荡去了。

每天接收着想上雪却不能上的折磨,不如干脆离开。

带着自己手中大//奖//赛的奖/金,四处游荡。

七岁,我失//去/了父亲,母亲/抛//下我匆匆//改//嫁了,好在有一次被佐藤教练相中,进了国//家队。

打小就比狐狸还精明的我,将玩遍心机想要到八卦的媒体,玩弄在指尖。

嫂子的丑闻传遍天下。

而我,安然无恙。


再后来,嫂子由于公事调动将独自出外,但是,真不巧,嫂子的上级领导正是我闺蜜的妈妈。那一次,我去闺蜜家,她妈妈正做菜时,手机上一个电话打过来。

哟,那不是嫂子的电话吗。

“领导,我想休假”

笑,想不到不是公事啊。

有趣了。

“去//海//南”

呵呵,事情越来越有趣了。

我悄无声息回到了基地,收好自己的衣物,跟在嫂子身后辗转到了海//南。

她对前师哥说的是去上//海。

事情更有趣了。

所以说嫂子对自己上级领导比对男朋友都诚实?

你以为我十四岁什么都不懂,单纯得很?

不,十四岁的我早已独自在社//会上打拼了。


2月18日,师哥23岁生日,而嫂子在海//南很快乐的与帅//哥们旅游。


不知所以的师哥失魂落魄地发了条朋友圈:

今天是我生日,你却因为工作不在我身边。

配图是生日蛋糕,嫂子送的。

哈哈哈真有趣,有趣到我翻个白眼问自己为什么要来这边。

好在我化妆技术与身高都足以支撑我把我变成一个外国人形象。

“真不巧”,我去酒店下面的咖啡店时,“正好”碰到了嫂子,正好那天嫂子穿了一件公认只有她有的T恤,还是师哥送的。

“碰巧”我在拍那杯冰美式的时候嫂子正好在后面跟别的男人jw,“更不巧的是”,我的角度拍出来透过冰美式的瓶子正好可以看出他们在接///////吻。

但是出于“对嫂子的保护”,我当时并未立刻发微博。

不就是回房间再发嘛。

“更巧的是”,我去楼下海滩上晒太阳的时候,拍那“美丽”的风景是,“不小心”拍到了亲爱的嫂子穿着那件及其bl的比////基//////尼,与别的男人jw 。

“对不起呀,真对不起”我“亲爱”的嫂子。

于是,为了纪念这开心的一天,我发了一条微博。

笑盈盈的依颗唐:

海南的风景真好!买杯冰美式,再坐在窗边看看书,多惬意!


配图是刚刚拍的两张照片,以及一张书的照片。

懂的都懂。

那一页上有一句话

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骂人的喷子,祝你们骂的开心。

谢谢,我并没有任何标注,自己体会去吧。

14岁的孩子,没那么脆弱。


评论炸开了锅。

【旁边那个是苏嫂吗,渣女!!!】

【旁边那个很明显女生是苏嫂男生不是苏!!!!!苏离渣女远一点!!!】

【小朋友,你还小,不该看的不能看】

我不能看?我默默回复了它

【为什么不能看呀?看古诗文解析书不好吗?我不大知道诶,能不能请您解释一下,或者能不能给我推荐更好的古文书呢?】

当我好欺负是吧,反正隔着网线我也不知道对面是人是狗,不好意思侮辱狗了。

装纯洁谁不会?


终究是受了利益心的驱使,那个报社还是将视频放了出去。不过,还好都是我所看过一遍的,并未有任何一件事透露了是我说的这件事。

报社开通了很多营销号,为了热度,每一条都明确指向嫂子,指名道姓,视频人脸都不带打码的。

记者小姐慌忙给我打电话,说她管不着,是公司其他人放出的消息。

没事,不怪你,我也不希望这样。

我眨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她。

一转头,嘴角已经止不住地抽搐了

记者小姐,您这样很难升职加薪啊。

这下就慌了,很容易被公司扣钱的好吧。

我已经开始替记者小姐的钱包担心了。


不过,这确实是我想要的。

这种媒体从来就不会照顾人,如果不是看在我还未成年的情况下,是恨不得把我的情况从上到下扒个遍了。所以他们只好把话题转移到嫂子身上,以此来赚钱、蹭热度。

所以我警告他们其实是起了反效果,让他们更加着急的去传,而又迫于对青少年的保护,不能公开是我说的。

这不就很好吗?

媒体采访我,赚了钱,隐瞒了身份,成了幕后高手,媒体被耍的团团转,为了热度,被我一个小孩玩弄。


“唐依盈你想不想活了啊?瞎传什么谣啊?”

“这不是谣”

评论 ( 9 )
热度 ( 15 )

© Vashaaaaa | Powered by LOFTER